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正文

日前全国ETC联网半年暨2016年第一季度运营分析会在郑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05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6年4月27日至28日,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在郑州召开全国ETC联网半年暨2016年第一季度运营分析会,部路网中心主任李作敏出席会议并讲话,马健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对ETC全国联网以来运行情况进行分析,会上播放了我省《着眼ETC良性发展,改善出行信息服务》的工作汇报,各省与会代表对ETC联网运营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部路网中心李作敏主任对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对ETC全国联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河南在联网运营中加强安全管理、注重客户服务、积极探索综合应用等做法给与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夯实基础工作,保障全网安全稳定运行。
  二是加强发行服务管理,强化服务规范,提升服务品质。
  三是积极稳妥开展ETC新技术应用。四是初步构建全网运营服务质量评价体系。

  全国29个省份路网中心负责同志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厅高管局、联网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交通投资集团、收费还贷管理中心有关同志参会并进行了交流。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