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正文

四川:农行助力ETC快速过收费站不再堵

发布时间:2016-05-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据统计,目前全国共计建成ETC专用车道7000余条,ETC用户数超过1300万。这些逐渐增多的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车道,对于经常要开车到四川达州周边城市的王先生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通行速度慢是很多车主对高速公路传统人工收费站的普遍感受。一到节假日,蜂拥而至的车辆全部积在一起,甚至因为抢车道发生交通事故。据估算,收费站设立ETC专用车道后,安装了ETC的车道一小时过车1000余辆,而未安装ETC的车道,一小时仅能过车300余辆。
  当得知农行的金穗蜀道通卡(ETC)是四川省内金融机构首家采用借记卡方式发行的ETC储值卡,同时集合ETC储值卡和农行借记卡功能,而且还能够过站不停车缴费,王先生立马就携带本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及车辆到向当地农行的ETC服务网点柜台办理了申请。从柜台申请、开卡、安装,不到20分钟就办理完毕。王先生把ETC卡片插入农行活动期间免费赠送的OBU卡槽中,在驾车通过ETC车道时,还能享受过路费9.5折的优惠。
  记者从农行达州分行了解到,为提升对ETC客户的服务水平,该行近期在辖内各网点均开展了ETC营销活动,为客户提供ETC储值卡现场签约办卡、一站式免费安装等特色服务。
  李小江李玮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李玉泉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