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正文

山东省境内威青高速和荣文高速上再添两个ETC充值点

发布时间:2016-05-24  来源:威海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5月21日,记者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威海分公司了解到,ETC鲁通卡再添威青高速(乳山东至海阳段)、荣文高速这两处服务网点。截至目前,全市服务网点达到15个,市民可以就近选择充值。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威海分公司负责人表示,由于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ETC鲁通卡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因此,近日又新开通威青高速(乳山东至海阳段)、荣文高速2处服务网点,分别位于乳山市世纪大道南首益正公路院内1楼103室和荣成收费站办公楼一楼,不用3分钟,车主就能完成ETC鲁通卡充值业务。
  记者了解到,ETC客服中心在我市共设立了15个服务网点。各网点不仅提供鲁通卡、电子标签业务的办理,而且同时提供充值、注销、迁移,网上充值设备发放等服务业务。个人首次充值1000元,即可免费赠送电子标签。此外,每位办理ETC鲁通卡的市民还能享受通行费九五折优惠。
  威海晚报 记者 王文龙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