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正文

“湖北高速ETC”排名全省政务微信连续两期第四

发布时间:2016-05-27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由荆楚网联合清华大学新闻研究中心制作的“湖北政务微信排行榜”中,“湖北高速ETC”微信公众号连续在第84期、第85期两周排名稳居第四位,其中一篇推文跃居单篇阅读榜单第二位。
  据悉,“湖北高速ETC”微信公众号在湖北政务排行榜中WCI值始终保持高位。第84期、第85期共发布文章8篇,阅读总数突破16万次。
  目前“湖北高速ETC”微信公众号粉丝数已增至近16万,据悉,在湖北省降低企业成本政策措施新闻发布后的第二天,“湖北高速ETC”正式上线运行通衢卡的在线审核系统,让用户足不出户便能完成通衢卡办理的资料审核。同时联网中心下一步将会推进“空中充值”功能上线,更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提高用户体验感,更好的服务于出行公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