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正文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推ETC业务 让市民出行更便捷

发布时间:2016-07-16  来源:中国山东网菏泽频道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记者从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了解到,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推出了ETC业务,办理手续便捷,市民在享受诸多优惠的同时,高速通告更通畅。
  据介绍,这项业务采取“1张记账卡+1张信用卡+1张借记卡+1个网银”推广模式,即中国银行信用卡作为扣款账户与“中银高速通卡”关联,将中银高速通卡插入车载电子标签(简称OBU),安装在车上并激活后即可使用该业务。车通过高速路ETC专属通道时,通行费通过车主名下信用卡实现自动扣款,客户可通过网银绑定借记IC卡进行自动还款。
  该产品在优惠方面力度颇大,除了表格中显示的主产品免除10项服务费用的优惠外,还有超多增值优惠:
  送OBU:完成ETC签约即可获赠、安装一台市场价值360元的高速公路ETC通行专用设备(OBU)。送保险:新开卡客户赠送10万保额意外险保障。送返现:年底前,持卡人在加油站类商户消费最高返现50%。
  省高速通行费:高速公路通行费享折扣优惠。省分期有续费:申请消费/账单分期付款享受手续费8.5折优惠。省车辆保险费:中行ETC客户,享家财保险团购价格,车险投保价格最低至4.3折。享绿色理赔通道,赔款快速到账。超值满立减:中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万达自助餐“两人同行、一人免单”、苏宁易购100减30、屈臣氏满100减30、美团网满30减15、汽车分期贴息优惠赠积分等超值活动。
  拥有中行ETC卡,市民可畅享快捷生活:出行快捷,自动识别,全程只需2秒,实现高速公路无阻畅行;办理便捷:私家车主申请办理中行ETC业务,只需持本人身份证、本人车辆行驶证到任一家中国银行网点即可办理,约半小时搞定。
  李先生一家喜欢自驾出游,对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进、出站口排队的景象感触颇深。领卡缴费的私家车排成长龙,进(出)站少则需要十几分钟,长则超过半小时。“中国银行ETC确实方便,每当看到别人堵暴了,我一下就过去了,特别爽啊!” 拥有中国银行ETC的刘先生高兴地说。
  (记者 洪常良 陈志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