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正文

招商银行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开展ETC手机充值业务合作

发布时间:2016-08-31  来源:聊城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成立于2000年10月19日,现有员工1670余人,辖管济宁、淄博、临沂、东营、滨州、聊城6家二级分行,46家分支机构,是招商银行总行设在山东的一级省级管辖分行。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建工作有关事宜的批复》(鲁政字[2015]95号)组建、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出资设立、并授权山东省国资委和山东省社保基金理事会共同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大型国有功能性企业。集团注册资金200亿元,于2015年6月30日成立,于2016年1月1日正式运营,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要求,一次性接管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所移交高速公路资产,总通车里程3570.9公里,2015年总通行费收入约为102.47亿元,总资产约1200亿元。
  2016年3月招商银行开始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对接高速公路鲁通卡充值业务,招行与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确定为集团ETC充值收费银行,并为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电子收费分公司开立收费账户,确定未来高速公路ETC电子收费自助服务终端充值收入(线下充值)和手机充值收入(线上充值)都将通过该账户办理结算,集团预计未来年平均充值额达到40亿元左右。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齐鲁通”app暨ETC手机充值业务已于2016年8月5日成功上线,招商银行作为唯一的合作金融机构参加了上线推介会,这体现了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对招商银行一直以来的优质金融服务的认可,未来招商银行将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就ETC手机充值业务开展多方面的业务合作,继续在技术对接、宣传推广、成本控制等各个环节加强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为山东省高速公路实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