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正文

四川攀西公司积极开展ETC车辆逃费专项追缴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维护高速公路正常的收费环境,严厉打击高速公路偷逃通行费行为,攀西公司积极开展ETC车辆逃费追缴工作:
  一是与高交、执法成立了ETC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及相应的行动小组,并制定了ETC车辆逃费专项追缴行动方案。
  二是认真做好追缴宣传工作。公司在各主要站点、服务区都制作了法治宣传展板和横幅,并通过调阅相关资料,与高速交警、高速执法联合向涉嫌逃费车辆下发了短信告知、书面追缴通知,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让车主认识到偷逃通行费的后果,鼓励他们自觉主动补缴。
  三是规范各项追缴流程,邀请律师对追缴行动方案,各项追缴手续进行了法律评估鉴定,做到追缴程序合法,确保追缴有力。
  四是做好补缴服务工作。公司于11月8日在西昌、攀枝花设置了补缴点,现场设置了引导标识,补缴坐席、校核坐席,设置了专人值守的电话咨询坐席,方便车主前来办理补缴工作。截至11月14日,共有20 辆车的车主主动到现场补缴了通行费共 95631元,ETC逃费追缴工作初见成效。
 
  (雅攀片区公司)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