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正文

郑州移动建成ETC数据传送专网 方便监督和记录规范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前不久,郑州移动成功搭建河南省境内ETC数据传送专网系统,打破了传统省、市二级组网模式,实现了河南省内高速路口及各大停车场车辆交通信息的规范化记录与监管。
  郑州移动以“节省建设成本,优化线路资源”为主导思想,注重需求调研与分析,针对ETC系统的工作特点与实际“痛点”,为ETC运营量身定制了“总部一点汇聚,客户自行规划”的组网方案,在汇聚节点加设PTN设备增强网络运营规划的自由度,采取双路由保护措施提升线路运行的稳定性,充分利用高速交通原有线路资源组网,有效减少人力物力成本。此外,为有效提升线路故障处理能力、处理效率与响应速度,郑州移动整合24小时故障受理渠道、10086及省内各地故障报修、受理渠道,建立了多点支撑售后服务模式,确保及时处理全省范围内的线路故障,为ETC系统的高效平稳运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人民邮电报 记者 王静 通讯员 魏文卓 王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