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正文

甘肃:车载ETC银行卡频被盗刷 警方提示车主最好随身携带

发布时间:2018-01-22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自2017年11月以来,兰州市安宁区频发车载ETC银行卡被盗刷案件,刑侦大队一中队通过串并梳理、视频比对、顺线追踪,转战张掖、西安等地,最终确定嫌疑人身份,2017年12月20日在西安市雁塔区抓获嫌疑人李某某,12月26日另一名嫌疑人田某成功到案。经审讯,二人交代了通过POS机,多次在兰州市安宁区盗刷他人ETC车载银行卡的犯罪事实。经初步侦查,涉案银行卡多达50余张,涉案金额6万余元。
 
  为此,民警提醒车主,为了以防万一,还是请车主保管好卡片,比如长时间停在一些相对监控偏弱的停车场的时候,考虑顺手把卡片拔出,放在车里储物的地方,这样POS机也就够不到这张卡片了。或者车主朋友随身携带这张卡,还能做其他刷卡消费。同时,持卡人一旦发现异常的交易,要在第一时间联系发卡银行进行处理,同时也可向警方求助。
 
  西部商报 记者 都一鸣 通讯员 宁公宣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