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正文

农行甘肃分行陇通ETC信用卡发卡量突破一万张

发布时间:2016-04-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农行的这个陇通ETC信用卡真是不错,不但高速路收费有95折优惠,还可享受10元洗车、10元看电影等活动,非常划算。”前些日子,家住兰州市城关区的杨女士正打算给新买的车装个ETC,农行的工作人员却主动联系她,说只要车主办理农行陇通ETC信用卡,就可为汽车免费安装ETC配套设备。
  杨女士当即决定办理这个信用卡。在递交了相关资料后一个月内,她不仅顺利拿到信用卡,而且ETC配套车载设备也安装完毕。“没想到速度这么快!我非常满意!”杨女士惊喜道。
  农行甘肃分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介绍,考虑到客户安装ETC相关设备的便利,该行着力为客户提供“可选一站式”服务,在全省50家农行网点开展ETC配套车载设备免费安装服务,客户可选择就近网点进行安装。更为方便的是,ETC信用卡采用“两卡分离”的方式,即一张卡插入车载设备用于高速计费,另一张归持卡人所有用于日常消费。
  据了解,自1月8日陇通ETC信用卡正式对外发行以来,农行甘肃分行秉承“贴近客户服务客户方便客户”的理念,客户经理主动“走出去”,进企业、进社区、进4S店、进车管所、进市场、进商圈,并且在汽车分期商户、停车场、商场和大型社区等地扎实开展驻点服务,在推介陇通ETC信用卡的同时,讲解金融知识,提供金融服务,赢得了客户广泛好评。
  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农行甘肃分行累计发行陇通ETC信用卡15311张,为1714台车辆免费安装了ETC配套设备。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吴鹏 栗聪 )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