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无锡办理etc的银行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07-31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无锡办理etc的银行有哪些?

  工商银行牡丹苏通卡(详询95588)

  1、产品介绍

  牡丹苏通卡按发行对象可分为个人卡与商务卡,按账户性质可分为记账卡和储值卡。个人用户可凭其本人名下的未办理苏通卡的机动车辆行驶证申请办理牡丹苏通个人卡。单位客户根据工行相关规定可申请办理牡丹苏通卡商务卡

  2、OBU赠送要求

  2016年11月18日起,持有工行新版OBU兑换券

  
牡丹苏通卡(储值卡)、 牡丹苏通卡记账卡、 牡丹苏通卡商务卡

  建设银行苏通龙卡(详询95533)

  1、产品介绍

  “苏通龙卡”分为苏通龙卡汽车卡、苏通龙卡金卡、金鹰苏通龙卡、平安苏通龙卡汽车卡、交通ETC龙卡、平安苏通龙卡金卡、苏通龙卡汽车白金卡、苏通龙卡白金卡“苏通龙卡”具备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全部功能,同时具备高速公路通行费缴费功能。

  2、OBU赠送要求

  任意金额的POS单免费赠送OBU

 

  农业银行苏通信用卡(详询4006695599)

  “农行苏通信用卡”是由农行与江苏高速公路联网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江苏省范围内联合发行,具有金穗贷记卡所有金融功能和高速公路通行费缴费功能。农行柜面仅提供最近三个已出账期内的ETC通行费发票打印业务。目前,部分农行柜面和自助充值机提供苏通卡储值卡充值服务。

农行ETC苏通信用卡

  广发银行广发苏通卡(详询95508)

  “广发苏通联名卡”是由广发银行与江苏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有限公司在江苏省范围内联合发行的具有金融与高速行业应用的联名卡。

  
广发ETC苏通卡金卡         广发ETC苏通卡普卡        苏通卡记账卡

  光大苏通卡(详询69009595)

  “光大苏通卡”是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与通行宝公司联合发行的联名卡,分为A卡和B卡,A卡为银行借记卡,用于绑定B卡实现充值圈存通行费;B卡为ETC储值卡,具备高速公路通行缴费功能。

 
光大苏通卡A卡 光大苏通卡B卡

  邮储绿卡苏通卡(详询4008895580)

  “邮储绿卡苏通信用卡”是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和江苏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IC信用卡,分为普卡和金卡,具有所有金融功能和高速公路通行费缴费功能。

 
邮储绿卡苏通卡金卡     邮储绿卡苏通卡普卡

  中行苏通长城ETC卡(详询95566)

  “苏通长城卡”是由中国银行与江苏高速公路联网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具有高速公路通行费缴费功能的记账卡,并由所关联的中行银联信用卡支付通行费。

  OBU赠送要求

  持中国银行制定信用卡申办etc卡,即可免费获赠obu一台,每人限赠一台

中行苏通长城ETC卡

  华夏苏通卡

  “华夏苏通卡”是由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与通行宝公司联合发行的具有高速公路通行费缴费功能的记账卡,并由所签约关联的华夏银行信用卡支付通行费。

  农商行ETC联名卡

  “农商行ETC联名卡”是江苏省农村商业银行与通行宝公司联合发行的具有高速公路通行费缴费功能的ETC联名记账卡、ETC联名储值卡。ETC联名记账卡从所关联的农商行信用卡中支付通行费,ETC联名储值卡不绑定银行卡,先充值后消息,享受省内通行98折优惠。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