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市 > 正文

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办理天津市速通卡代充值的业务介绍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天津市高速公路电子收费管理中心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在天津市境内,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的近1000个营业网点,均已开通速通卡代充值的业务,网点覆盖天津市各区县。充值渠道更加丰富,手续更加便捷,不走远途即可进行速通卡充值,为您节省宝贵时间。

  一、农业银行ETC充值业务

  高速速通卡“预付A卡”与农行金穗速通卡都可在农业银行的自助终端机上实现充值并开票。高速速通卡“预付A卡”用户可持农业银行借记卡一张及速通卡至农业银行营业厅内的自动终端机具进行转账充值(发票可在农行柜台办理)。如遇无法充值情况,您可以直接拨打农行投诉电话95599进行咨询或投诉。

  具体操作说明如下:

  至自助终端机具选择“其他业务”

  -----选择“ETC充值”

  -----将农行借记卡插入卡槽并输入密码

  -----将速通卡放置在左下方接触位(卡面读写式,不需插入)

  -----选择转账即充值金额

  -----确认即可

  二、建设银行ETC充值业务

  天津市全市范围内建设银行个人业务网点均可提供天津高速速通卡代充值及开票服务。如遇无法充值情况,可拨打95533咨询或投诉。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