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市 > 正文

天津:中石化及时协调解决并致歉顾客,免费领ETC卡时间顺延十天

发布时间:2018-01-02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7年12月21日,今晚报刊登了《用户福利只是说说而已?》的新闻,报道了中石化微信公众号发布“高速ETC智能通行IC卡免费领取”的消息,但通过线下加油站却领取不了卡的问题。报道刊登后,中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相当重视,连夜积极协调解决。22日,指定的加油站便已陆续现场发卡。此外,为表达对顾客的歉意,中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还将活动期限向后顺延了10天。
  报道刊登后,中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立即作出解释和回应。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底为答谢顾客,他们与天津市高速公路联网管理公司合作,在中石化所属五十座指定站点内开通高速公路ETC收费业务。高速联网收费管理中心决定免费发放一定数量高速ETC卡,而发放形式一共有三种:一种是通过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由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审批后进行邮寄;一种是拨打高速客服电话40075544007咨询并预约,也是由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审批后进行邮寄;还有一种便是在中石化指定站点办理领取。为尽快推动活动的开展,12月15日“中国石化销售天津石油会员”微信公众号一次性将内容活动发布。截至21日,通过前两个渠道已经邮寄出ETC卡超过4000张。而第三种线下网点领卡业务因需配置卡、物流等相关配套工作,需要准备时间,只能在22日后开始现场发卡。“由于公众号推送该信息时,没将发卡时间明确注明,现场服务人员也未将此情况向客户解释清楚,因此给到场领卡的客户带来不便,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并求得广大客户谅解。”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12月21日刊登报道当天,中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便与天津市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管理中心及时沟通协调,于当晚将ETC卡配送至指定办理领取的站点,并连夜对员工进行培训。22日,已陆续开始现场领卡。此外,为表达对顾客的歉意,中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方面还将免费领卡时间顺延10天到2018年1月20日止。记者近日随机来到两个指定加油站站点,询问工作人员办卡相关事宜时,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办理,并耐心进行了讲解。随后,记者又联系了之前反映问题的车主杨先生。杨先生表示,报道刊登后中石化方面负责人第一时间联系他并帮他办理,对此他感到非常满意。
  今晚报 记者 郭翰卿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