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市 > 正文

天津车主可到银行办理ETC 助力出行还可享受服务

发布时间:2018-01-22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随着春节出行高峰将至,本市大型银行人士提示广大车主提前办理安装ETC系统手续,不仅可以提高在高速公路上的通行效率,还能通过绑定银行卡为持卡人提供更多的金融增值服务。
  据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人士介绍,通过ETC出入高速公路只需要十几秒甚至几秒的时间。ETC的使用大大的缓解了高速公路出入口、收费站的拥堵问题,尤其是在节假日等高峰出行的时候,ETC通道的通行率是普通发卡收费车道的几倍。市民通过银行营业网点预约办理ETC业务,可免费安装ETC设备,享受高速通行优惠。此外银行还推出面向私家车主的芯片信用卡,除存款有息、循环信用、分期付款等金融功能外,持卡人还可享有加油赠积分、买车险送增值服务等。
  此外,业内人士还提醒车主,自2018年1月1日起,全国高速公路通行费统一开具增值税电子发票。人们可以登录发票服务平台网站www.txffp.com或“票根”APP,凭手机号码、手机验证码免费注册,并按要求设置购买方信息。ETC预付费(储值卡)客户可以自行选择在充值后索取发票或者实际发生通行费用后索取发票,不可重复开具。在实际发生通行费用后索取发票的,开票规则与ETC后付费的相同。
 
  今晚报 记者 刘英潮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