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粤通卡可以在哪些省使用?粤通卡使用范围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粤通卡将通全国 今起先通18省市】

  今天(6月30日)12时起,广东接入全国ETC联网,国标粤通卡和电子标签可以在已纳入联网的省市通行,也就是说,老广可持粤通卡通行18省市高速公路。按交通运输部总体部署,9月底29个省和直辖市ETC将全面联网,粤通卡用户真正实现“一卡在手,全国通行”。今后自驾出省更方便了有木有!

  2015年7月份为止,广东粤通卡目前开通地区(18个城市):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湖南、陕西、河南、湖北、贵州、广东。

  2015年内还将开通地区:甘肃、青海、宁夏、吉林、重庆、四川、云南、内蒙古、黑龙江、广西、新疆等11个~!

  注:红色部分为6月30日开通全国标准省份。绿色为即将开通省份。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