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中石油粤通卡申请办理指引(附专属优惠)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中油粤通卡介绍

中石油粤通卡申请办理指引(附专属优惠)

  中油粤通卡是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广东销售分公司以“一卡双芯片”方式共同发行的联名卡,该卡同时具有粤通卡(储值卡)及昆仑加油卡功能,在广东省高速公路使用粤通卡芯片实现非现金缴交路费,在全国中石油油站(同时适用广东省内的中油BP油站)使用昆仑加油卡芯片实现刷卡加油。

  指南

  卡片发行

  “中油粤通卡”需通过“粤通卡发行”及“加油卡开通”2步操作后方可使用。

  粤通卡、加油卡功能发行渠道:客户可在粤通卡客服中心广州营业部、中石油新港、赤沙加油站购买并现场办理,中油及粤通卡功能的开通和充值业务。

  卡片使用

  “中油粤通卡”粤通卡功能及加油卡功能是独立分开使用的。

  “中油粤通卡”粤通卡功能,可用于全省高速公路及部分地方公路缴路费。

  “中油粤通卡”加油卡功能,可用于全国的中石油油站、省内中油BP油站刷卡缴油费。

  中油粤通卡办理特别提示

  客户办理“中油粤通卡”开通和补领等业务需分别到粤通卡营业柜台和中石油营业柜台办理。

  使用说明充值

  “中油粤通卡”需分别向粤通卡芯片和加油卡芯片充值方可使用各自的功能,其中粤通卡芯片可以到全省粤通卡客服中心营业部、市区服务点、办卡点,以及各类粤通卡授权代理点、自助充值点充值。加油卡芯片,可以在全国的中石油油站充值(中油BP油站可以使用加油卡功能,但不能充值)。

  密码管理

  加油卡功能的消费密码在客户开通加油卡功能时选择是否设置。

  粤通卡功能的服务密码在办理粤通卡功能开通时封存在卡片封套内。

  换卡及补领

  “中油粤通卡”换卡和补领只可换领同类型卡片,因此该业务只能到粤通卡广州营业部进行办理。

  咨询及投诉

  粤通卡功能投诉及咨询双方都可受理;关于粤通卡功能的咨询及投诉客户可拨打96533热线或由粤通卡营业部现场受理;关于加油卡功能的咨询及投诉客户在可直接在油站现场受理。

  发票与清单、短信服务

  (一) 发票 “中油粤通卡”路费发票的邮寄及打印服务由联合电子公司提供。

  油费发票由中石油为客户提供,提供规则及普通中石油加油卡,客户可选择在加油卡充值时或加油卡功能消费后现场提供,具体选择流程请客户咨询中石油工作人员。

  (二)清单 路费清单仅提供电子式清单,清单中不含油品消费内容。

  路费清单可在油站现场打印获取,具体获取方式请客户咨询中石油工作人员。

  (三)短信 联合电子公司可根据“中油粤通卡”客户需要为其开通粤通卡短信服务。业务流程与系统操作与普通粤通卡(储值卡)一致。

  中石油暂不提供短信服务。

  其他业务

  “粤通卡功能”其他业务(如资料注册/修改等)均与普通储值卡一致,且全省粤通卡客服中心营业部均可受理该类业务。

  “加油卡功能”其他业务与普通昆仑加油卡一致,可至中石油指定油站办理。

  双重优惠

  刷卡走高速即享98折路费优惠。

  持卡享受高速公路缴费、加油消费的双重优惠与便捷!注1:用户持粤通卡成功缴交高速公路通行费享受路费98折优惠(先按标准收费,月结后返还优惠),因各种异常转现金收费不享受优惠。

  注2:加油优惠按中石油同期给予的优惠,具体解释权归中石油所有。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