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华夏银行粤通卡申请办理指引(附专属优惠)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华夏粤通卡介绍

华夏银行粤通卡申请办理指引

  华夏粤通卡是华夏银行与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推出的同时具备华夏借记卡金融功能和粤通卡功能的联名卡。使用华夏粤通卡缴纳的高速公路通行费直接从绑定的华夏银行卡帐户扣除,免除充值烦恼,尽享“一卡多功能”带来的快捷便利!

  申请指引

  申请人必须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外国公民、港澳台居民。需拥有1.0升以上排气量、8座以下(含)的私家车,不包括营运车、教练车、农用车、出租车、厢式小货车、小面包车、专业作业车等。

  有意愿办理华夏粤通卡业务的个人客户,需提供身份证件(如他人代办,还需提供代办人的身份证件)、驾驶证件。同时需指定华夏粤通卡借记卡账户作为粤通卡高速公路通行费扣划的专用账户。

  华夏粤通卡卡片工本费为30元人民币/张,华夏粤通卡年费为人民币30元/年。

  享受权益

  ATM取现免手续费:

  华夏粤通在国内、外任何有银联标识的ATM取款每日每卡第1笔免费。

  短信定制,及时掌握资金变化:

  第一时间知晓账户变动情况,及时掌握账户最新动态,免费的短信通知为您的资金安全提供信息保障。

  银结通业务免费办理:

  华夏粤通卡在招商、民生、兴业、浦发、深发、光大等银行柜台免费办理银行卡存/取款、转账等交易,即“银结通”业务。

  华夏盾免费送:

  华夏粤通卡可免费申领华夏盾,安全快捷畅游个人网上银行,享受个人网上银行带来的便利和优惠。

  尊享各种商旅优惠:

  1.华夏粤通卡持卡人可以优惠价格预订国内外24,000余家酒店、国内各大航空公司的航线和航班、覆盖全球100多个热门度假地的数百条旅游线路。

  2.华夏粤通卡持卡人在相关特惠商户刷卡消费可享受“超低折扣、超高优惠”的专享服务。

  更多优惠方案,请留意华夏银行相关宣传渠道。

华夏银行粤通卡申请办理指引

  温馨提示华

       夏粤通卡同时拥有金融借记卡功能和粤通卡功能,您成功申领华夏粤通卡后,金融借记卡功能即时开通,粤通卡功能在成功申领后24小时后开通。

  使用华夏粤通卡缴交高速公路行使费时的图例:

  本栏目仅供宣传,不够成要约承诺,内容有变更时,以变更通知为准。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