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湖北省高速公路ETC通衢卡怎么用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通衢卡与电子标签组合使用通行方式
  1、 不停车收费车道(ETC专用车道)入—不停车收费车道(ETC专用车道)出
  车辆从ETC专用车道进入,ETC专用车道驶出,全程无需停车,系统自动收取通行费。
  2、 不停车收费车道(ETC专用车道)入—人工收费车道出
  车辆从ETC专用车道进入,无需停车领卡。车辆从人工收费车道驶出,用户须将通衢卡从电子标签中抽取,交给收费员进行刷卡收费操作。
  3、 人工收费车道入—不停车收费车道(ETC专用车道)出
  车辆从人工收费车道进入,用户须将通衢卡交给收费员进行操作(无须领取通行卡)。车辆从ETC专用车道驶出,无需停车,系统自动收取通行费。
  4、 人工收费车道入—人工收费车道出
  车辆从人工收费车道进入,用户须将通衢卡交给收费员进行操作。车辆从人工收费车道驶出,用户须将通衢卡交给收费员刷卡收费操作。
 
  5、持有通衢卡并安装电子标签的用户,通行我省高速公路时,经ETC车道自动缴费驶出高速公路,或在人工收费车道用通衢卡交纳车辆通行给予95折优惠。
  6、 未安装电子标签的用户,通行我省高速公路时,使用现金或通衢卡交纳车辆通行费不给于优惠。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