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襄阳市etc卡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 怎样查询ETC余额?
  答:微信关注“湖北高速ETC”→“ETC收费”→“ETC绑定”输入高速易通卡或通衢卡(储值卡)反面的20位卡号并输入密码,原始密码为卡号后8位数。感谢您对“湖北高速ETC”的关注!
  2、 通衢卡最大的充值额是多少?
  答:通衢卡对应账户充值未设置上限,但为了你的资金安全,规定通衢卡的圈存金额最大限额为20000元。
  3、 有什么方法可以查询通衢卡卡内余额?
  答: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询通衢卡卡内余额:一、您可以持卡和密码到任意客户服务点查询;二、您可以在收费站的ETC车道或者MTC车道出口处的费额显示牌看到您卡内的余额;三、如果您的车上安装了电子标签,您可以将卡插到电子标签上。
  4、 使用通衢卡时,如果卡内金额不够支付通行费,能否交一半现金一半在卡里扣?
  答:不可以,如果卡账户有剩余金额,可在人工车道对通衢卡进行圈存,继续使用通衢卡缴纳通行费;如果卡账户没有剩余金额,则当次通行费全额使用现金缴费。
  5、 我的车需要更换玻璃,电子标签需要如何处理?
  答:如果你更换了玻璃的话,您需要到湖北省高速公路电子支付通衢卡客户服务网点,由网点工作人员重新将电子标签安装到车辆上,并导入信息后,电子标签才可以正常使用。
  6、我原来的车卖了,电子标签能换到新车上用吗?
  答:可以,只要您提供原车和新车的机动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再填写《电子标签申请表》,并将两辆车同时开到网点,则可办理电子标签迁移业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