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正文

辽宁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机电监理参加全省ETC机电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0月17日上午9时30分,辽宁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机电监理总监张凯生及驻地主要负责人参加在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大连管理处全省ETC项目调度会,会议由省高管局李英副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各承包商介绍工程进展情况。之后,总监张凯生根据工程特点汇报了监理工作的重点及建议,并表示机电监理高度重视本次工程监理任务,一定严把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为更好的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水平、提高投资效益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在听取了张凯生总监的汇报后,刘云峰副局长、李英副处长及各管理处相关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机电监理的前期工作,对机电监理严格执行监理程序,“认真、严谨、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表示满意。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