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正文

辽宁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机电监理组织全省ETC典型站进行检测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4年11月19日,由辽宁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机电监理与交通部路网中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石家庄泛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组成的检测小组,共同对辽宁高速公路全国ETC联网的三个典型站即沈阳绕城高速公路白塔堡站、沈丹高速公路沈阳站及沈吉高速公路世博园站ETC车道的天线、读卡器、软件以及全国ETC联网的十三个省市的OBU标签和双面CPU卡的兼容性进行了检测。
  检测中发现的个别省市标签无法读取,错误信息显示不正确等问题,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机电监理及时与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进行有效的沟通,明确了建设要求,严格按照JTG F80(2)—2004的标准督促施工单位进行整改,通过本次过程检测达到了提高公路通行效率、适应公路网络化管理、发挥路网整体效益等目的,为加快推进“智慧交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