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正文

日前辽宁省交科院机电监理对ETC车道人工与自动收费转换功能性测试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人工收费与自动收费的转换是ETC工程中的重中之重,为确保转换功能正常运行,针对万家收费站(典型站)的ETC车道人工收费和自动收费转换功能,辽宁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机电监理于12月4日进行了功能性测试。
  首先,机电监理对ETC车道亭内人工收费和自动收费转换控制箱(MTC与ETC切换盒)外观及内部线路和模块组件进行了检查。通过与图纸对比,确保外部、内部元器件符合设计要求。之后,对ETC车道软件中的相关功能进行测试,通过实际操作,验证了软件功能运行正常并且切换顺利。
  经过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机电监理反复测试,验证了人工收费和自动收费转换功能能够正常运行,为ETC车道的顺利开通提供了一份强有力的保证!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