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国庆前后出行车辆多 请提前做好准备 及时关注路况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高速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十一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届时,全国高速公路将实行免费通行,高速公路将迎来车流高峰,高速公路ETC车道也将较平时繁忙很多。
  由于十一假期前后车辆较多,是事故多发期,为了避免发生意外,希望大家及时关注路况信息,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如果方便的话,最好错峰出行,避开出行高峰。此外,出行时,注意控制好车速,与前后车辆保持好安全车距。
  国庆前后,道路上车辆较多,容易发生车祸事故,大家应该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安全意识;如果遇到前方发生车祸,造成堵车的,需要注意观察前后车辆,如果后方车辆不够多,最好离开车子,司乘人员停留在高速公路护栏外面,并时刻注意后面车辆,注意安全;不可距离车辆太远,当道路疏通后,应及时驾车离开,避免影响后面车辆的通行。
  对于ETC车辆,出行前,需检查扣费卡是否正确插入OBU。否则在通行ETC车道时,会因未插卡或插卡错误,而不能通过ETC车道,不仅耽误自身的通行时间,还会妨碍其它ETC车辆通行。此外,还有确保卡上有一定的金额剩余。
  经过高速公路ETC车道时,应降低车速,车速应该在20公里/小时以内,并且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的距离,最好在十米以外,防止前方车辆出现故障时,与之发生追尾。
  在通过ETC车道时,请勿使用手机或其他高辐射、强干扰类电子产品。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