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ETC车辆无法通过ETC车道 原来是私自移装惹的祸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江苏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营管理中心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前不久,沪宁高速公路收费站收费人员发现:多辆装OBU电子标签的车辆不能从ETC车道正常通过,多次倒车后再进仍然无法通过,此时后续车辆逐渐排队积压,车主也认为是ETC设备故障问题,心生怨气。

  正当车主拿下ETC卡改由人工刷卡时,收费班长发现其OBU有改装的痕迹,后与车主沟通中获知,由于其换了新车,但之前与旧车配套办理的0BU经4S店非专业人员移装到新车上。

  此时故障原因终于找到,因为OBU需由网点专业人员持发行设备激活,一旦OBU与车身分离,OBU就会失效无法接收信号,因此就会出现无法通过的情况。

  对于ETC车辆多次倒车也无法通过ETC车道的特情,收费人员在处理时需注意其OBU有无移装的情况,同时告知车主,原装有OBU的车辆一旦变更或者换车牌号,须及时携带证件到苏通卡客服中心变更ETC卡内车辆相关信息,并由网点专业人员正确移装并激活0BU设备。

(宁沪公司 施浩)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