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大货车误入ETC车道 倒车时造成后面两辆车相撞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绍兴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4年3月27日傍晚六点钟左右,在浙江省S26诸永高速诸暨东进口,有三辆车子停在了ETC车道,其中一辆大客车和一辆小轿车撞在了一起,而在这两辆车的前方停着一辆大货车。

  原来当时一辆没有安装ETC的大货车误入ETC车道,正准备倒车。此时,后方大客车司机见状后,也赶紧倒车,由于倒车速度较快,一下子撞上了在后方等待走ETC车道的一辆小轿车。所幸在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车损也不大。经查实,这辆大客车因为在高速公路服务站不按规定倒车而引发这起事故,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浙江高速交警告诉记者,ETC车道上事故频发,安装有ETC卡的车辆,在进出车道时一定要放慢速度,切莫因速度太快而发生撞收费栏杆等事故。对于没有安装ETC的车辆,驾驶员一定要选对车道,切莫走ETC车道。即便是安装ETC卡的驾驶员,也一定要经常检查车辆ETC设备,确保ETC卡有效可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