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正文

安徽高速公路ETC展开优惠促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安徽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营有限公司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感谢新老用户长期以来对安徽ETC事业的大力支持,安徽省联网公司自2014年9月20日至11月30日开展ETC优惠促销活动。具体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安徽交通卡客车用户单次充值满1000元赠送电子标签一部;单次充值不满1000元按190元购买电子标签。
  (二)用户持安徽交通卡在安徽省境内高速公路刷卡消费享受通行费95折优惠。
  (三)办理安徽交通卡免除工本费。
  二、活动细则
  (一)符合以下条件的安徽交通卡客车用户,也享受电子标签免费活动:
  1.记账卡单位用户单次账户缴费金额每车满1000元的;
  2.在各银行代理网点、安徽交通卡圈存终端充值满1000元的。
  (二)银行联名卡用户统一按190元购买电子标签。
  (三)已安装电子标签的车辆不再参与此优惠活动。
  (四)获赠电子标签客户如一年内办理销户,退款金额将扣除电子标签工本费190元。
  (五)本次优惠活动投入电子标签2万个,送完即止,活动时间结束不予办理。
  (六)本次活动解释权属于安徽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营有限公司。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