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正文

安徽省高速收费站ETC车道达389条 覆盖率100%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市场星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随着我省和全国其他13省市实现高速公路ETC正式联网运行,记者从安徽省交通联网中心了解到,目前,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ETC车道数已达389条,覆盖率达到100%。
  据悉,省际主线站均建成“2进2出”ETC车道;已建成全功能ETC客服中心37个,近期随着宣城、亳州ETC客服中心正式开通运营,安徽省联网公司自建ETC客服中心已覆盖全省16个地级市。
  同时,通过与邮储银行合作共建完成44个县级ETC办理点,基本实现“一站式”ETC办理点覆盖所有县级行政区;与工商银行、邮储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合作代理网点超过2000个,覆盖到全省所有市县区;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布设自助服务终端120台,基本覆盖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并支持所有银行卡进行自助取存,极大地提高了用户充值的便利性,ETC服务品质与效率得到显著提升。
  2015,安徽省交通联网中心将继续积极配合交通运输部开展剩余未联网省份ETC系统联网工作,进一步扩大ETC联网范围。年底前,将有15个省份加入ETC联网阵营,实现全国29个省份(不包括海南、西藏)ETC基本联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