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正文

今年底江西高速公路ETC将实现全面覆盖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从江西高速公路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车道建设工作推进会上传来消息:到今年年底,江西高速公路将确保实现ETC车道全面覆盖,并如期与全国实现ETC联网。
  到目前为止,江西省共建设318条ETC车道,ETC收费站覆盖率达到63%,已在全省设立了20个联网工作机构,开通银行代理充值网点230个,在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设置了42台电子收费自助服务终端,赣通卡用户超过18万,客车ETC使用率为9.3%,非现金支付比例达8.5%。
  2014年底,江西省赣通卡用户将达到30万个,明年底赣通卡用户达到50万个,客车ETC使用率不低于25%,非现金支付率达到20%。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