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正文

邮储银行江西樟树市支行ETC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6-11-07  来源:央广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邮储银行全国联网营业网点36000个、全省联网营业网点近2000个,为全国及全省网点最多的大型上市零售商业银行,在高速ETC实现全国联网的背景下,持邮储银行ETC卡在手,即享全国畅通无忧。
  邮储银行江西樟树市支行开办ETC业务二年多以来,为积极引导更多客户使用ETC,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进“低碳减排、绿色交通”,享受绿色金融服务带来的优惠便利,采取多种优惠措施,推出申请、签约、安装全程一站式服务,使用户省心省力,享受不停车、免排队,高速通行费直接扣划的帖心服务,并积极宣传推广让广大客户熟知ETC的使用方法,提高公众认知度,邮储银行樟树市支行全体员工自发利用各种网络方式,大力宣传邮储银行ETC业务。
  通过支行同事共同努力,邮储银行樟树市支行ETC客户数量持续突破,客户对ETC设备赞不绝口,直呼方便,这是对该行业务的认可,也是对邮储银行的肯定!
  央广网 喻文婷 陈叶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