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正文

江西: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ETC业务助你秒过收费站

发布时间:2016-06-23  来源:中国江西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家在吉水,上班在南昌的陈先生每个周末开车回家,对高速收费站经常排起长队等待通行景象感触颇深,每次收费站让高兴的回家心情成为了焦急的等待。“ETC确实方便,这个周末回家不需要焦急等待心情都舒畅”周末刚体验秒过告诉的的陈先生高兴的朋友谈起了回家的心情。
  前段时间经朋友介绍陈先生,“吉水县邮储银行现在免费办理ETC卡,出入快速,过路费还能打折,以后不用等待了”第二天,陈先生就直接开车去了吉水县邮储银行营业部办理了ETC卡且安装了OBU,过程非常简单,所有手续前后半个小时全部搞定。吉水县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告诉陈先生在全国高速公路时不仅可实现不停车缴费秒过,还可享受高速公路通行费9.5折优惠。
  记者了解到,ETC即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简称,是指车辆在通过收费站时,通过车载设备实现车辆识别、收费数据处理,在通过ETC专用车道时自动从预先绑定的IC卡上扣除相应资金,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
  昨日,记者邮储银行获悉,目前该银行的全省各大营业网点均已全面接受ETC业务办理,ETC业办卡手续简单,本人开车凭身份证和行驶证,至邮储银行网点均可申请办理,现场免费安装。
  中国江西网 李涛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