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正文

江西上饶高速公路ETC通道与全国互联互通

发布时间:2015-10-16  来源:上饶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0月14日,记者从江西省高速公路联网中心上饶分中心了解到,原有的江西高速赣通卡用户、银行联名赣通卡用户无需办理任何升级手续就可以直接一卡通行、畅游全国。
  截至目前,江西省累计建成ETC专用车道547条,赣通卡用户近60万,建成自营网点20个,覆盖全省市、县、区的银行业务代理网点共552个,覆盖自营网点、高速公路服务区自助充值终端96个。
  据了解 ,目前内蒙古、黑龙江、广西、新疆四省作为最后一批省份成功并入全国ETC联网区域。除海南、西藏两个无收费高速公路省份外,全国高速公路实现了ETC通道互联互通,给广大车主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实习生 杨浩 记者 王涛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