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正文

江西: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全面开展ETC展业行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给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交通ETC项目综合金融服务,充分发挥邮储银行行作为交通运输部唯一指定ETC跨省结算银行和“自营+代理”的优势,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高度重视ETC业务发展。
  ETC充值的程序复杂化一直是ECT专用快速车道背后日常使用的不便之处。据悉,通过“互联网+”技术可以使客户足不出户,高效、快捷地完成ETC使用的全套流程。为给行内服务、营销人员推广、普及该应用基础知识,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公司部负责人和邀约客户一并到前台网点亲自示范体验新版“ETC赣通宝”app进行手机快速激活、绑定、充值流程,并指导全行员工使用。
  普惠金融是让所有老百姓都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的进程,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积极布局“互联网+”,做好传统业务转型升级,把线下的业务往线上搬,满足客户智能化、新型化、便捷化的金融需求。
  大江网·景德镇频道 作者:邵文艳 通讯员 操振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