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正文

江西: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念好“三字经”深挖ETC业务发展潜力

发布时间:2016-06-13  来源:中国江西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自开办ETC业务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周密部署,主动出击,优化服务,通过念好“三字经”,深挖客户潜力积极促进该项业务快速发展。截止到今年5月20日,该支行共完成发卡2280张,完成全年计划的95%;充值733万元,完成全年计划的152%。
  摸“准”市场调研。从开始发展该项业务以来,该支行高度重视,成立了项目拓展小组,积极走访当地客运站、出租车运输公司、物流公司、汽车经销商等企业以及车管所、交警大队、高速公路管理局等单位,全面了解该县车辆保有量、勤走高速的车辆等关键信息。同时,安排人员负责做好区域内同业调研工作,掌握其他金融机构ETC业务的开办情况,通过对比寻找出优势和业务发展突破口,发掘该县ETC业务巨大的市场潜力。
  推“广”多样宣传。在ETC业务开办后,该支行采取多样化的宣传方式力促ETC业务深入人心。在高速公路路口和通往高速路口的路段悬挂该支行ETC业务的横幅;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宣传册,发现感兴趣的客户立即进行讲解营销;在各个小区驻点宣传,现场收集客户资料;印制宣传小卡片,随机塞到停放在各小区、路边的车辆的车门拉手处;到出租车公司、客运站、物流公司等进行上门宣传营销。
  做“细”优质服务。该支行不分节假日和周末,每天都安排人员负责ETC业务的办理。在ETC业务办理量大时,便安排三人在前台分别负责资料的收集复印、系统操作和OBU机具安装,有效缩短了客户等候时间。同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个性化服务,在外宣传业务时便收集好客户的相关资料,回去后录入系统,等客户有时间时直接上门为其安装。让客户免出门即可办理ETC业务,赢得了客户好评,让客户也成为该支行ETC业务的宣传者。
  中国江西网 胡艳萍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