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正文

江西省推出全国首个ETC联云充值及车主服务云平台项目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最近,2014年中国智能交通年会全体大会在广州召开,江西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与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共同推出全国首个ETC联云充值及车主服务云平台项目:赣通卡—金易行空中充值及车主服务云平台。
  根据了解,通过“赣通卡—金易行”空中充值及车主服务云平台,可以让ETC用户通过手机APP完成充值、查询等基本服务,将大大提升运营管理效率,减少人工服务成本,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不仅如此,对ETC用户来说,完全不需要受制于地域和充值网点工作时间的限制,可以享受24小时,随时随地充值的便利服务。
  赣通卡—金易行上线后一个手机APP配套多种小设备即可实现充值,这将原有的运营模式推上了一个新台阶,使ETC的管理和服务更加智能化、便捷化、人性化。“赣通卡—金易行”除了能够满足ETC联云充值外,还将为车主提供实时交通路况、交通违章查询与代缴、车险理赔、车友互动等多种与汽车生活相关的服务,极大地方便车主更好的享受汽车生活。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