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正文

山东省扎实推进高速公路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方便广大用户快速通行,提高高速公路服务质量和水平,山东省扎实推进高速公路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建设。详情如下:
  一、提高ETC收费站覆盖率。截至目前,山东省共在252个收费站(含主辅站)建设544条ETC车道,ETC收费站覆盖率已达73%,ETC车道基本覆盖了全省县市区,2015年ETC覆盖率将超过90%。
  二、积极拓展电子收费客户服务网点。在全省17市设立了电子收费客户服务网点,全省自建ETC客服网点343个,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华夏银行等合作设立银行代理客户服务网点1974个。
  三、加强客服系统建设。建立山东省高速公路电子收费客服网站(sdjtetc.com),实现网上在线查询、充值等服务;建立山东省高速公路电子收费咨询投诉呼叫中心(96669),为公众提供及时优质的咨询、投诉和查询服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