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正文

日前荆州92辆消防车安装了ETC设备 出勤灭火更高效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江汉商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提高车辆执勤时快速、便捷通行各高速(桥)路口的能力,5月13日至14日,相关部门对荆州市消防部队92辆悬挂武警牌照的消防车进行了ETC设备安装和激活工作。

    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的简称)是在车辆的挡风玻璃上安装电子标签,并插入不停车收费通行卡,消防车在通过收费站的ETC通道时不用停车,收费站的感应系统会自动识别车辆型号,该系统每车收费耗时不到两秒,具有快速、便利的特性。

    在在此之前,消防车经过各个卡口,都要取卡交卡,耗时费力。 荆州市消防车配备了ETC电子系统后,在经过开通ETC通道的高速公路收费站时,不需排队,不需停车,不需支付现金,就可以通过专用的ETC收费通道,有效确保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

(通讯员陈茂成 记者汪万军)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