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市 > 正文

7月24日 北京市速通公司联手平安银行启动ETC项目合作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北京速通科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7月24日上午,北京速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通公司)正式与平安银行启动ETC项目战略合作。此次合作,是在既有速通卡业务合作模式基础上的一次全新尝试。
  
  客户只需至北京速通公司客服营业厅,将信用卡与速通卡绑定办理代扣业务,通行高速公路时,通行费将自动从客户绑定的平安信用卡账户扣除。 平安银行发行的任意信用卡均可办理代扣业务(含一账通卡)。
  
  办理手续:客户需携带车辆所有人身份证、平安信用卡、车辆行驶证,驾车前往速通营业厅即可办理平安信用卡绑定业务。办理当日签约完成即表明协约已生效,根据客户速通卡通行记录,进行扣款。
  
  发票开具:每月5个工作日后客户可到速通公司指定的客服营业厅开具上月使用平安信用卡账户支付速通卡消费的发票,可打印近6个月未打印发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