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市 > 正文

北京:建行北分为客户优惠办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7-04-29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现在为客户优惠办理ETC业务了。据悉,目前客户在建设银行网点办理则会赠送速通卡及电子标签,免除300元工本费,享受高速通行费9.5折优惠。客户只需来建设银行网点一次,就可以完成签约激活全流程,出门即可使用ETC。
  目前,ETC的应用场景正在不断延伸,像大家熟知的高速公路专道通行不用停车快速缴纳通行费。除此之外,在北京市内包括首都机场、西单大悦城等十余处停车场可使用ETC电子支付结算,便捷高效。此外,建行ETC卡已全国联网,安装建行ETC全国高速走到哪里都能使用。此外,建行发行的速通卡是二卡分离,无金融消费功能,不会存在POS机盗刷情况,客户使用更加放心安全。
 
  法制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