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正文

2015年1月28日 青海省高管局加强ETC联网业务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青海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全面做好2015年青海省ETC全国联网工作,1月28日,青海省高管局组织各监控分中心主任及相关技术人员,就ETC系统工作原理及流程、全国联网清分结算系统、ETC核心设备检测工作技术等ETC联网业务技术进行了认真培训,并明确了青海省2015年联网工作计划和相关要求。
  培训要求,各分中心要高度重视2015年ETC全国联网工作,加强工作责任心,尽快组织单位技术人员开展ETC全国联网知识和技术学习,使相关技术人员全面掌握联网工作所涉及的文件、规范和流程,抓好落实。
  同时,依据国家最新标准尽快规范我局IC卡管理、发行系统、清分结算系统、车道系统及相关关键设备接口协议,确保青海省ETC全国联网任务顺利完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