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正文

日前青海省高管局2014年度信息化三期建设工作成绩突出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青海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月30日,青海省交通信息平台及支撑系统工程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召开,省高管局信息化三期项目组被评为先进集体,何迎迎、张金荣两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并受到表彰。
  2014年,青海省高管局路网监控指挥中心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紧紧围绕省厅信息化三期改造项目任务目标,团结协作、艰苦奋斗,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较短的时间内超额保质保量完成了省厅下达的ETC车道建设任务。
  2015年路网监控指挥中心将再接再厉,团结进取,勇攀高峰,为加快推进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四个发展”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争取更好的成绩。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