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宁夏回族自治区 > 正文

宁夏高速公路ETC全国联网实施方案出台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宁夏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宁夏交通运输厅制定了全区高速公路ETC全国联网实施方案。该《方案》明确到2015年底,力争实现宁夏ETC全国联网收费,建立宁夏ETC全国联网运营管理机制,客车ETC使用率不低于25%,非现金收费支付使用率达到20%;建成较为完善的ETC基础设施网络,主线收费站ETC覆盖率100%,ETC专用车道数不少于两入两出;匝道收费站ETC覆盖率100%,条件允许的主要收费站ETC车道数达到两入两出;建立统一规范的ETC客服体系,客服网点覆盖到县(区)级行政区,用户服务更加便捷。
  建立多元化的用户发展模式,着力提高ETC用户数量。实现军车、武警车辆使用ETC全国联网运行。建立宁夏ETC联网运行标准及检测体系,拓展ETC应用。初步建立宁夏高速公路联网收费数据服务系统,为ETC运行管理和政府行业监管提供决策支持。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