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宁夏回族自治区 > 正文

宁夏交通厅厅长点赞货车帮ETC

发布时间:2017-02-09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宁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许学民与贵阳货车帮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罗鹏一行展开了一场深刻交流座谈。双方就宁夏公路运输物流信息平台建设、高速公路货车ETC卡普及推广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沟通商谈。
  新年伊始,宁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许学民与贵阳货车帮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罗鹏一行展开了一场深刻交流座谈。双方就宁夏公路运输物流信息平台建设、高速公路货车ETC卡普及推广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沟通商谈。
  贵阳货车帮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罗鹏对货车帮企业发展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公司先已与贵州省、陕西省、内蒙古自治区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就在宁夏推广应用货车ETC卡合作事项提出建议。
  许学民厅长指出,贵阳货车帮科技有限公司是高速公路推广货车ETC联网收费卡中成功的专业公司,其推行的公路物流信息平台和货车ETC缴费卡对降低物流成本,提升公路运输信息化服务水平,加强公路收费管理具有积极作用。相关处室和公路管理局要尽快开展与贵阳货车帮科技有限公司的商洽与联系,利用信息化手段和物流平台加快宁夏高速公路ETC卡发行,推进宁夏货车ETC卡的普及和使用,进一步提升我区公路电子信息化收费服务水平,为货运车辆提供便捷、安全的行车条件。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