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宁夏回族自治区 > 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速公路ETC配套服务渐趋完善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宁夏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3年12月10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为配套全区ETC不停车收费系统联网服务,全区6条高速公路的16个收费站进行了改扩建。目前,改扩建工程已基本完工,共改扩建28条车道,其中新增入口15条、出口13条。

  目前,全区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基本都建有ETC通道,ETC通道提高了车辆通行率,但现有收费站进出口收费车道少,ETC通道占用了原有收费通道。为保障其它过往车辆通行顺畅,自治区交通厅对银川南、杨马湖等16个收费站通道进行改扩建。

  记者当天在银川南环收费改扩建现场看到,扩建路面通道已基本完工,施工人员正对管道线路进行整修。新收费站位于原收费站以西476米处,新增5个收费出口车道。

  截至目前,自治区交通厅已投资3000万元,开通试运行36条ETC车道。

(记者 赵磊 张向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