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宁夏回族自治区 > 正文

2012年9月 宁夏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密钥管理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2年9月13日,宁夏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宁夏高速公路联网电子不停车收费(ETC)密钥管理系统》验收会。宁夏高速公路联网不停车收费(ETC)密钥管理系统通过验收委员会验收。

    该系统能够完成宁夏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非现金收费用户卡及PSAM的密钥发行工作,满足宁夏高速公路ETC系统及非现金收费系统运行需求,为实现全区乃至全国区域联网收费奠定了基础。

  验收委员会由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宁夏交通运输厅、宁夏公路管理局、宁夏交通信息监控中心等单位的七名专家组成。验收委员会听取了建设单位宁夏公路管理局关于二级密钥管理系统建设工作汇报和承建单位中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系统功能的介绍,现场考察了设备机房运行环境以及相关管理制度等,并对系统进行了质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