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杨传堂就加快全国高速公路ETC联网要求:形成合力 协同推进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交通报社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部长杨传堂就本报报道《湖南高速公路ETC年内全覆盖》(详见2014年4月9日1版)作出批示: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强力推动下,湖南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联网工作进展迅速、年内全覆盖。实施成熟的ETC对于提高效率、节能减排、集约管理、方便群众都具有重大意义,关键在于尽快形成规模效益。各省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牢牢把握交通运输发展大势,在实施ETC上形成合力,协同推进,立下“军令状”,打好“歼灭战”。

    2013年底,京津冀晋鲁ETC系统已联网运行。2014年3月,交通运输部正式下发通知,启动了全国高速公路ETC联网工作,将立足路网建设和管理的长远发展,分期分批、有步骤地推进全国ETC联网工程实施,力争到2015年年底基本实现全国ETC联网,主线收费站ETC覆盖率达到100%,全国ETC用户数量达到2000万。目前,各省份正加快推进全国联网各项工作。(闻欣)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