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杨传堂:弘扬交通精神 加快推进“四个交通”发展的精神力量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交通运输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2月5日,交通运输部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研究下一阶段工作思路。部党组书记、部长、部文明委主任杨传堂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在中央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的指导下,弘扬交通精神,凝聚全行业加快推进“四个交通”发展的精神力量。
  杨传堂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了重要论述,为加快推进交通运输科学发展、深入推进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指明了目标和方向。
  杨传堂强调,全行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部党组的工作安排上来,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一、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动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
  二、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交通运输行业落地生根,强化思想共识,培育道德风尚,弘扬交通精神。
  三、以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为保障,通过新闻宣传、文化引领等形式,传递交通运输改革发展正能量,深入开展农村公路发展、弘扬“两路”精神等重大事件的宣传报道,组织好“感动交通年度人物”评选,充分发挥最美人物、最美群体的示范带动作用。
  四、以不断改革创新为动力,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诚信制度化建设、推动文明出行和文明出境游等重点工作,采取大众化、网络化的表述方式,进一步提高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部文明委副主任翁孟勇,党组成员、副部长、部文明委副主任王昌顺,党组成员、运输司司长刘小明出席会议。部文明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