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市 > 正文

近日北京速通科技与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合作推出光大速通卡

发布时间:2015-04-21  来源:北京速通科技公司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5年4月9日,北京速通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启动ETC战略合作项目,双方合作推出光大速通卡,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ETC服务。
  本次双方合作发行的光大速通卡为联名记账卡,采用用户指定的光大银行借记卡作为光大速通卡指定扣款账户,从而实现光大速通卡持卡人持光大速通卡在高速公路、停车场等速通公司授权的消费终端消费时,费用从持卡人绑定的银行借记卡账户中自动划扣支付。
  本次合作,是双方整合优质资源,充分挖掘光大银行金融资源和速通公司“ETC”技术优势,全面提升城市运转效率和金融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速通公司与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将携手并进,努力为构建首都现代交通体系,服务首都城乡居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