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正文

五一假日期间 丹东管理处开展便民活动积极宣传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5-05-09  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五一小长假期间,辽宁省丹东管理处由团总支、收费科、路政科、通讯科、安监办联合举办的“五一小红帽”便民活动,在通远堡服务区历时三天,掀起了ETC业务宣传和旅游咨询服务的热潮,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活动以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展现辽宁高速“以人为本,以车为本”的服务形象为目的,以旅游景点道路指引、ETC业务的介绍与办理流程、发放旅游宣传单、高速公路路政、收费知识宣传普及咨询为主要内容。
  为了做好这次服务活动,丹东管理处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各部门抽调业务骨干,经过为期2天的多项业务培训,组成了“五一小红帽”服务团队。同时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人员密集的通远堡服务区设立了服务岗亭和服务标志,设置了“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志愿服务、情系高速”等多条宣传辽宁高速公路服务宗旨和服务理念的标语,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7000余份,为用路人提供咨询服务2000余次,在为用路人答疑解难的同时普及了高速公路的有关知识,使他们真正的了解“微笑服务 温馨高速”活动的内涵,切身感受到辽宁高速人的热情和真诚,树立了辽宁高速公路良好的服务窗口形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