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正文

2月8日 盘锦高速管理处党员干部走进社区免费办理ETC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巩固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实惠便利带到百姓身边。
  2月8日上午,辽宁省盘锦高速管理处党员干部走进盘锦市鹤乡社区,开展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宣传活动,并现场免费为社区车主安装ETC。
  为了保证活动效果,有效提升ETC系统的影响力,在活动开展前,盘锦处党支部提前与社区负责人联系,协调活动开展的相关事宜,并在小区内发放活动通知,事先告知社区居民活动时间、办理ETC业务所需证件。
  活动当天,天气虽然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党员干部服务居民的热情。在社区内设立了ETC业务咨询台,通过宣传图板、发放宣传单、接受咨询等形式,积极向居民宣传ETC业务知识,详细介绍了ETC的优惠政策及方便快捷的特点。部分居民了解相关政策后,立即拿出了有关证件现场办理。同时,党员干部还为当天即时安装ETC设备的车主送上了春联、福字等纪念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让更多的人了解ETC,认识ETC,又让社区居民体会到了高速公路党员干部文明服务水平。今后盘锦处党支部将形成党员干部“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长效机制,使每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文明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更多高速公路ETC信息,请登陆交通出行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