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正文

辽宁盘锦管理处召开ETC专项稽查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07-08  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进一步堵塞漏洞,自5月23日起,盘锦管理处开展了查处大型客运倒卡作弊车辆活动,及时组织各收费站对所有出口ETC车辆进行核查。主要查处车型、车牌不符、通行时间异常、疑似办理低于本车型标签的车辆,建立ETC管理工作的黑名单,并协调公安部门及ETC旗舰店等单位进一步核查。
  5月31日上午,召开了全处ETC专项稽查工作的汇报会,各站长对五月上、中旬各站出口ETC车辆的核查情况做了专项汇报,收费稽查科对相关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汇总。
  本次共稽查车辆23000台次,除因系统因素无图像外,发现的特殊情况主要包括:一是民车牌照套用军车ETC卡,发现三台次,一台为军用2轴货车;二是通行的实际车牌与ETC标签不符车辆16台次,无牌通行的2台次;三是与交警部门核查微型、金杯等疑似车辆24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